新闻
退休2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1 15:15        浏览次数:2241

退休2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5月10日上午,控制电子联合党总支退休2支部开展“讲学习,强意识,忆初心,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总支副书记苏永清组织并参加了本次活动,总支书记余有灵汇报了学院校友会的工作进展。

支部书记许庆静老师组织党员了学习了新宪法和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加强了退休党员的理论学习深度,大家一致认为,退休后虽然能够通过电视、报纸等媒体进行学习,但缺乏系统性文件,例如党章、宪法、政府工作报告全文,因此,带有主题性质的支部生活可以弥补这方面的不足;另一方面增强了老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通过沟通和交流及学习,了解了学校和国家的发展战略,坚定了信念。

Copyright © 2012 同济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