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助理教授招聘
发布时间:2016-10-22 13:51        浏览次数:9062

为加强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做好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助理教授1名。

一、招聘专业

        电子工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工业工程、应用数学、机械工程、生物信息学等相关领域。

二、招聘条件

        具有较强的上述领域专业研究或工程应用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英语阅读写作与交流能力,工作认真踏实,富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富有创新和拼搏奉献精神。

三、应聘申请材料

(一) 个人简历(应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主要学习和工作经历、研究成果和发表论文,获奖情况、联系方式)。

(二)学习与工作任职证明:3-5篇代表性论文的全文及其刊载杂志封面、所获重要奖项和专利的证明、最高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所取得的研究成果与未来工作设想。

(三)申请时间:即日起接收简历,11月15日截止。

四、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上述应聘材料发送至联系邮箱: zhang_hao@tongji.edu.cn,并请注明“应聘”。 应聘者的申请材料严格保密,但恕不退还。初审通过者将于11月底之前安排面试。

Copyright © 2012 同济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