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系学生参加2018年暑期舍弗勒公司(太仓)实习参观
发布时间:2018-08-03 10:12        浏览次数:2637

       2018年7月27日,由张志明老师和张伟老师带队,控制科学与工程系自动化专业2015级学生25人赶赴位于江苏省太仓市弇山东路69号的舍弗勒(中国)有限公司特殊设备部参观实习。

       实习参观师生受到舍弗勒公司的热情接待。舍弗勒公司外方总监Schnabel先生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舍弗勒集团、舍弗勒大中华区以及特殊设备部的基本情况,随后特殊设备部高级经理涂宁先生(同济大学校友)重点介绍了和我们自动化专业密切相关的自动化生产线的设计与实现流程,人事部范小波经理介绍了舍弗勒公司的实习生计划;作为实践环节之一,涂宁经理和何薛军一起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多个环节的生产线设计与制造现场;最后的交流阶段,同学们踊跃发言并提问,由涂宁经理和人事部范小波经理对暑期实习生、长期实习生和校企联合培养毕业设计等多个问题分别作答。

经过本次实习参观,同学们结合所学自动化专业内容,对智能制造、自动化工业生产等工程实践有了进一步认识,收获很大。同时,校企双方也初步讨论和研究了开展多种形式的自动化人才教育,进一步合作的可行性。(控制系)

 

 

舍弗勒公司外方总监Schnabel先生介绍自动化相关业务

参观生产线设计与制造现场

校友涂宁先生(特殊设备部高级经理)亲自讲解

2018年暑期舍弗勒公司(太仓)实习参观后全体合影

 

 

Copyright © 2012 同济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系